半冷公子

谜卡番外1——jk的虚度日常

正文写了但摸鱼,上番外,时间线不定,剧情彩蛋🈶

————————————————

1关于天使

天使身份暴露的时候,她们听到了遥远的传说的真相。圣洁的羽翼下藏污纳垢,千咲与爱莉十分动情为她鞠了一把泪。


李飞霜姗姗来迟,在一片婆娑泪眼中为天使献上礼物——天空的女儿十七年前失去的翅膀。


颅内感动的千咲和爱莉发出这样的感叹,飞霜沉默了一下,迟疑着开口:“天使,没有性别。”


天使当然没有性别。作为光明的具象化,性别甚至种族都拘泥了祂们。当然,祂们投身于人间会选择“body”——容器,这是有种族与性别的。


但这也意味着——


“如果哪天她愿意的话,可以掏出一根萝卜。”


李飞霜如是说。


2还是关于天使

在恶魔的爱酒吧,举办的那场盛大的比赛后,冠军拿钱签约走人,亚军带着亲友团来要个说法。


堕落的气息缠绕着能感受到灵气的三个人。穿着兔女郎服饰的酒侍露比在送走最后一位客人后展开自己黑色的翎羽,这时候千咲与爱莉才意识到她顶着的兔耳不是道具。舞台上穿着蛇纹紧身裙的纱奈缠着链条,向大家展示着自己完好的双翅——黑白的一对。与此同时台下的观众迎合着展开各自的翅膀,同样一黑一白,掺杂着一对黑或白的几个,却那样和平的共处。


还是飞霜,或许是早就与天使这个种族相交,她反而有些吃惊的看着气愤的千咲与爱莉:“我没有和你们说嘛?纱奈是能天使。能天使就相当于法国人。”


“因为他们已经被黑色侵占?”这是叹惋天使堕落的千咲。


“因为他们擅长投降?”这是气愤天使竟然隐瞒这么好玩地方的爱莉。


“因为他们善变。就像法国人一天能转换三次性向。能天使以能在天使与恶魔之间转换闻名。”


为了验证自己所说,道士拾掇巫女朝白翅膀的那个扔垃圾。巫女半信半疑照做,而后很快,被砸痛的天使转换成了一黑一白的状态。


“可恶!法国投降都没有那么快的!”


3关于巫女

如果巫女有学院,考核这些东西的话,那么千咲与爱莉就是最拖车尾的差生。


难以言喻的差。


现在千咲因为体系不同得以脱离苦海,而爱莉依旧溺死在神道的海里。


虽然但是,真的是很里番的设定啊。


因为对老师关于巫女与神灵交流方法,被赶出课堂的爱莉这么说。


“我有说错吗?”爱莉巫女委委屈屈地和朋友抱怨,实际上没有说错但确实不太礼貌呢,巫女。


4关于辰崎组

爱莉宣誓成为辰崎组新老大的时候,辰崎笠三郎邀请飞霜千咲纱奈成为见证人。


为了表现重视,三人纷纷换上自己最庄重的衣服。千咲穿上祖传的紫色振袖,飞霜穿上华贵的汉服。但最为庄严的还是纱奈,十二层的蕾丝,拉夫领羊腿袖,曼特莱卡波特 ,再加上夸张的帽子与阳伞,在辰崎组成员迷茫的眼神中介绍:“这件衣服是维多利亚女王30岁生日时候,参加她生日宴会准备的。”


于是在庄严的三位庄严的注视下,爱莉宣誓成为辰崎组的老大,成为“男人中的男人”。


“噗嗤”


爱莉念不下去了,庄严的三人也忍不下去了。


最后歃血为盟,是见证人与新老大。菊次郎拿刀子在纱奈手上划了一个小口,登时血涌而出,血流如注,血流成河。血指的主人面色苍白却恍若无事地解释:“没关系,我有凝血障碍。但你们要注意一下千咲。”


话未说完千咲身子一软倒下被李飞霜接住,纱奈继续说完未完的话:“她晕血。”

评论

热度(2)